這篇文絕對不是來分享這些交友軟體有多好

完全只是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

或許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

生活圈小+朋友圈一時也拓展不開來

那麼我覺得使用這些軟體也沒什麼不好的

就是給自己一個管道

 

 

/

 

 

先簡單的講一下我對這幾個交友軟體的看法

為什麼我使用這幾個呢?

交友軟體真的非常多

大名鼎鼎的Tinder我也用過

什麼探探.....等

大致都有使用過

因為之前在tinder上遇到太多詐騙

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

既然都會花自己的一點小時間在這上面

我想減少遇到詐騙的機率(當然不是百分之百)

 

 

 

/

 

 

Bumble+okCupid+CMB

這3個交友軟體我沒記錯都是使用英文介面

(詳細的註冊心得我是有點忘了)

基本上註冊的人都是外國人居多

當然也有台灣人

在上面的人感覺大家的英文水平都有一定水準

我覺得英文不是太好的人可能會註冊上會小辛苦

(沒有要歧視英文不好的人)

因為第一關就已經在考驗你了

所以理論上可以刷掉一些人

當然這個前提就是你可能不排斥約會跟聊天對象是外國人囉

但也不能完全保證沒有詐騙跟約砲

畢竟這些鳥事也是無國界

有些外國人也是蠻鳥的

(我也有遇到要約砲的~還好幾個)

但使用快2個月下來

覺得遇到詐騙的機率低很多

還是蠻推薦使用的

 

 

/

 

 

我自己也是有跟蠻多外國人聊天的

我的想法從一開始有點卻步自己的鳥英文

到可以比較能快速表達自己的想法

我覺得跟外國人聊天的好處是

可以讓英文變好

(好~聽起來有點廢到笑)

很多人都說過了不是嗎?

普遍來說外國人都算蠻直接的

要約砲什麼的通常第一時間就表達了

其實可以很快的不浪費時間

除了上面說的這2點

我是覺得還可以稍微去了解一下各國的風俗民情

如果對方也很樂意分享拉

我自己曾經跟一個印度人聊天

他蠻樂意分享他的生活的

我就從他的分享裡了解他們的飲食

還有它們的國民運動-板球

可能我對印度了解並不多

這應該是我交友聊天裡比較正面的想法

當然最後他是要約砲

(心已死~就這樣吧!)

 

 

 

/

 

 

當然我在這裡面還是有遇到好人

(好不容易~擦汗!)

感覺對方蠻有誠意想當朋友

也是一個印度人

結局是怎樣

未完待續

只能說如果覺得心很累就休息一下吧

交友軟體上還是有好人的

只是不太容易遇見

也許就在你要放棄時他就出現了

當然

保持著警覺心去面對的還是很重要

沒有見面前最好別暈船

我也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

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人

都能遇到好的人

-END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拉咪 的頭像
    小布拉咪

    小布拉咪

    小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