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前就有一個念頭想要好好放鬆出門走走

想說既然要走走

不然就來個環島旅行吧!

好像是身為一個台灣人一生都該做一次的事(笑)

 

 

/

 

 

那麼就從自己的家鄉開始吧

  

 

 

/

 

 

 

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開始

玩了兩天之後

最後一天要回程很猶豫要去哪裡

前一天晚上參加了阿里山當地的觀星&賞螢行程

意外得知得恩亞納沒有很歡迎散客

好的!

我想我跟我媽才兩個人

真的是散到不行的散客

聽說平常日沒有什麼店家營業

廁所也不外借(驚)

我媽也很不愛拍網美照

直接不考慮

隨即考慮hana廚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前去游芭絲用餐被他的人潮嚇到

雖然hana廚房很深山

但我都開那麼遠的車過去了

真的不想沒有位置敗興而歸

打了電話過去被服務員告知只能坐戶外區

好的

總比沒有位置好

我已經做好要曬太陽跟被蚊子咬的心理準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是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要前往hana廚房

沿途會經過奮起湖

是一個可以順遊的景點

然而奮起湖跟吃便當都去過很多次了

直接略過

中途經過太和

欣賞美麗的茶園景色

歷經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

我終於抵達來吉部落

IMG_3451.JPEG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部落給我的感覺是整潔童趣的

都開了老遠的車

當然先找廁所

非常新穎跟明亮

接著

踏上整潔的階梯

來到餐廳門口

IMG_3452.JPEG.jpg

IMG_3460.JPEG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間餐廳被很多綠色植物包圍著

明亮整潔

一點都不輸給都市的網美餐廳

反倒多了一份悠閒

 

 

IMG_3455.JPEG.jpg

IMG_3472.JPEG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口處

原木的建築還有整齊擺設的販售區

都讓我怦然心動

忍不住想要好好地看個仔細

 

IMG_3463.JPEG.jpg

IMG_3456.JPEG.jpg

IMG_3464.JPEG.jpg

IMG_3454.JPEG.jpg

IMG_3466.JPEG.jpg

往裏頭一望

我簡直驚呆了

這是平常天午餐的人潮嗎??

不~~~~~

 

IMG_3474.JPEG.jpg

 

我沒有看到有空位阿

密密麻麻的的人啊(苦笑)

沒關係

我還有戶外區

IMG_3459.JPEG.jpg

 

很慶幸的戶外區意想不到的舒適

店家戶外區種植很多小葉欖仁樹

大到可以遮陰

當天微風徐徐

非常涼爽也沒有蚊子

非常悠閒舒適

真的是老天有保佑阿

 

 

 

 

正當我在跟我媽討論到底要吃什麼

隔壁桌的長輩朋友跟很熱情跟我們推薦他們招牌餐點

我看到他們身後一袋袋裝好的麵包好像不用錢一樣

說再晚一點就被搶光了

我就也立馬殺去販售區搶了幾個看起來很不錯的麵包

餽贈親友

 

 

IMG_3457.JPEG.jpg

IMG_3458.JPEG.jpg

沒有吃到的我問了我妹

她說吃起來用料扎實

我想是對得起這個價格的

難怪一下子就販售一空

 

 

 

 

接著繼續逛逛

看到隔壁桌爸爸客人給我推薦的南非餅乾

他說也非常值得一試

IMG_3465.JPEG.jpg

我當天點了許多東西

餅乾只能下回再試試囉

 

IMG_3468.JPEG.jpg

一直很好奇這個毛刷到底要怎麼用

 

IMG_3469.JPEG.jpg

這個山胡椒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??

IMG_3470.JPEG.jpg

小小的販售區真的很好逛

腦波如果太若真的會在這邊荷包破了一個大洞

良久

餐點也來了

IMG_3476.JPEG.jpg

點了一個瑪格麗特pizza

分量很大兩個人無法吃完

餅皮薄而有嚼勁

蠻推薦的

IMG_3478.jpg

沙拉盤只能說也太美了

雖然價格沒有太便宜

但是繽紛的顏色非常賞心悅目

份量也十足

營養滿點

IMG_3481.jpg

印象中我點的南非水果茶

一位媽媽還跑來問我

我點得這杯是什麼

因為太過於浮誇

擺盤太美麗了

手機忍不住一直狂拍阿~

雖然餐點都不便宜

但是用料實在

用餐環境空間舒適

實在是很對得起這個價格

難怪平常日也是座無虛席

 

 

 

 

要不是路程太遙遠

真的好推薦這裡

默默許願

有機會一定要再來

棒棒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拉咪 的頭像
    小布拉咪

    小布拉咪

    小布拉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